使用道具 举报
29
85
1万
无敌名嘴
22
42
2878
白金长老
MiaCarina 发表于 2015-3-1 07:08 PM 听说晚上会看到有人在summit顶楼招手..
MiaCarina 发表于 2015-3-1 07:07 PM 是因为那时还没有bp mall所以只有summit可以跳?
MiaCarina 发表于 2015-3-2 07:27 AM 不知道那些人为什么那么喜欢在mall跳的。。。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4 01:15 PM , Processed in 0.119252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