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分享
- 0
- 人气
- 10
- 主题
- 38
- 帖子
- 1568
- UID
- 439634
- 积分
- 1997
- 阅读权限
- 19
- 注册时间
- 2011-8-24
- 最后登录
- 2024-5-25
- 在线时间
- 14250 小时
        
|
ICE_EvIL 发表于 2015-2-4 08:06 AM 
我想问的是2者的差别
我们本身已经用着旧version的AX很多年了,于是在不久的将来有打算upgrade整个系统 ...
哦哦原来..
通常换系统都是大费用的不管是不是ERP
小弟是不知道他们两者什么差别
通常里面有module 的不同 以及database 的不同
和专攻的领域不一样 大致上都是这些东西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