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分享
- 0
- 人气
- 41
- 主题
- 40
- 帖子
- 388
- UID
- 594654
- 积分
- 980
- 阅读权限
- 17
- 注册时间
- 2014-5-27
- 最后登录
- 2018-2-10
- 在线时间
- 5409 小时
      
|
大家好,由于前几年(今年头回来了)在新加坡来回工作吃饭不定时。好了,现在报应来了,定期胃疼 。大约每月来一次够够力的那种,拿MC拿到我都觉得丢脸了。之前去过班兰医院检查,医生帮我做过超声波检查,胃没石头没洞。之后就不了了之了。昨天起床又疼了,硬撑到下午采取看医生拿药。吃了药现在还会疼。这些年看诊所花了不少钱了。打算礼拜天再去一次班兰医院,请问,能不能要求医生做无痛胃镜,大概多少钱?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