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分享
- 0
- 人气
- 0
- 主题
- 77
- 帖子
- 3179
- UID
- 477398
- 积分
- 2010
- 阅读权限
- 110
- 注册时间
- 2012-2-29
- 最后登录
- 2018-9-18
- 在线时间
- 10701 小时
       
|
intel.x 发表于 2014-11-29 09:52 PM 
原来是这样的!那我只用bb cream的话应该就足够了,话说你上妆之前会先搽什么吗?
嗯,除非你想要你的妆比较浓厚一点,比如出席宴会,那就上粉底吧。要不然我觉得BB Cream是足够的。
那就得看你上妆的定义是从哪里开始,如果是从粉底开始的话
我洗脸过后会上Toner(化妆水/爽肤水),过后就是moisturizer(润肤霜),再来就是Primer(妆前霜/隔离霜)
如果你是用BB Cream,上Toner就好,因为BB Cream里已经有moisturizer和primer了。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