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分享
- 0
- 人气
- 0
- 主题
- 3
- 帖子
- 192
- UID
- 354304
- 积分
- 132
- 阅读权限
- 13
- 注册时间
- 2010-9-27
- 最后登录
- 2016-12-22
- 在线时间
- 1437 小时
  
|
Anzilan 发表于 2015-1-15 01:04 AM 
沒那麼早開工也可以...我三月拿花紅,四月中旅行回來..那時開工就很美了XD
yard crane operato是甚麼? ...
你也可以去找agent先~~
driver有malaysia D执照就可以了~
yardcrane就要SPM
英文不好也没关系的~有简单的工作用语速成班!!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