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Sharer
选择您要替换的背景颜色:
【农历新年】背景图片:
个性化设定
查看: 570|回复: 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询问] 请问大大们浓缩好的中药可以带去新加坡吗?不想中捉><

[复制链接]

217

主题

69

好友

7072

积分

区域版主

Rank: 80Rank: 80Rank: 80Rank: 80Rank: 80Rank: 80Rank: 80Rank: 80
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4-11-6 11:26 PM |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
在马来西亚看了中医,医生给了一个星期的分量,共14包,里面都是中医熬煮好了的浓缩中药,用包装装好了一个星期的分量,怕过custom时中捉。

先在此谢谢大大们的回复。




收藏收藏0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