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
8
1630
白银长老
monokoro 发表于 2014-10-30 05:37 PM 我也是覺得早婚是不錯,21歲到27之間都okay 。不是鼓勵18 or 19歲結婚的那種早婚) 目標是23歲結婚,2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80
7134
百变名嘴
中指屁孩成长中~~
人心 发表于 2014-10-31 11:36 AM 我没有那么早啦,20岁结婚,21岁生孩子 不过现在比较辛苦咯,两个孩子开销很大,供车供屋,就快要喘不 ...
wenus 发表于 2014-10-31 12:02 PM 我的表态很明显了。。 可能吧。。
monokoro 发表于 2014-10-31 12:32 PM 累是累,不過你把錢用在供車供屋是值得的。孩子長大了就不用操心了,加油!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6:44 AM , Processed in 0.099796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