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
29
2508
白金长老
^飞鹰展翅^
坤玄·杰 发表于 2014-9-15 09:36 AM 你的婚纱店是包噢~那么我想请问包花车,是不是要看什么车而定价钱的。
使用道具 举报
26
16
3978
本站名嘴
EagleChong 发表于 2014-9-15 07:44 PM 我的婚纱店说无论什么车都可以....没有分 因为顺便帮他们打广告
SmiLeAway 发表于 2014-11-24 07:45 PM 我的就糟糕咯。。。。 明明有包绑的,却一直说我们驾长途会把车刮花,叫我们自己绑。。。
3
0
722
青铜长老
35
2
1544
白银长老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4:36 PM , Processed in 0.103716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