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Sharer
选择您要替换的背景颜色:
【农历新年】背景图片:
个性化设定
楼主: 思婷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询问] 槟城有什么有特色的Cafe呢?

[复制链接]
思婷 该用户已被禁止
11#
发表于 2014-9-16 04:45 PM |只看该作者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思婷 该用户已被禁止
12#
发表于 2014-9-16 04:46 PM |只看该作者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2

好友

2120

积分

白金长老

Rank: 10

13#
发表于 2014-9-19 02:45 PM |只看该作者
Moustache我不是很推荐 Service很烂 除非你很喜欢moustache 不然不推荐你去 我去了很多间 都还好 The Safe Room你可以去看 那边出名Nitrogen Liquid Gas的Coconut Ice-cream? 大概是这样的意思 不过新开嘛 很多人去的 我是还没去过啦 不过有空的时候会去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坤玄·杰 该用户已被禁止
14#
发表于 2014-9-19 02:59 PM |只看该作者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gnkerri 该用户已被禁止
15#
发表于 2014-10-14 03:05 AM |只看该作者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52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2Rank: 2

16#
发表于 2014-12-3 04:00 PM |只看该作者
很多特色的咖啡馆都是注重包装(装潢设计)而已,
要说到品质真的没几间合格的咯!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lyon1800 该用户已被禁止
17#
发表于 2014-12-15 07:22 PM |只看该作者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7

主题

5

好友

1万

积分

无敌名嘴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18#
发表于 2014-12-27 11:05 AM |只看该作者
3D 咖啡馆~
食物麻麻地,但是咖啡的确不错,不过要等很久很久~有时间才可以去~

店名称: Coffee on the table
地址:164, Lebuh Pantai, 10200 Georgetown, Penang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7

主题

5

好友

1万

积分

无敌名嘴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19#
发表于 2014-12-27 11:06 AM |只看该作者
Selfie Coffee
地址:88, Love Lane 10200 George Town, Malaysia
电话:04-261 0675

这间是最近fb一直疯传的,但是我没去过哟,可以去试试哟~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ating. ... 23254044611/?type=1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1

好友

35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1

20#
发表于 2015-7-1 08:11 PM |只看该作者
2F + coffee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