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2
1
746
青铜长老
使用道具 举报
95
190
11万
本站精忠 MVP
@@ 毒舌老許 @@
zhixi0123 发表于 2014-8-31 05:56 PM 每天都有啊,Batu上KL的巴士都要经过东甲才出tol的。去BP Terminal问一下吧。
JackKoh 发表于 2014-8-31 10:02 PM 对上KL的快车通常都会经过东甲!
gemini2323 发表于 2014-9-7 09:33 AM 谢谢哦!可是没有去东甲车站的吧?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4 10:36 AM , Processed in 0.105340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