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Sharer
选择您要替换的背景颜色:
【农历新年】背景图片:
个性化设定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KennethGoh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后悔买了abyssus

[复制链接]

170

主题

12

好友

3378

积分

本站名嘴

Rank: 11Rank: 11

11#
发表于 2014-8-31 05:50 PM |只看该作者
zechs 发表于 2014-8-31 05:36 PM
可能对你来说太扁平了吧,试试看DeathAdder。

那个太大了,我的手cover不到哈哈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0

好友

745

积分

青铜长老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12#
发表于 2014-8-31 06:54 PM |只看该作者
KennethGoh 发表于 2014-8-31 04:40 PM
你的不是dell么?哈哈哈

这个图是我在公司用的,我家另外一套鼠标垫和Razero Ouroboros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0

主题

12

好友

3378

积分

本站名嘴

Rank: 11Rank: 11

13#
发表于 2014-8-31 07:11 PM |只看该作者
do3sam 发表于 2014-8-31 06:54 PM
这个图是我在公司用的,我家另外一套鼠标垫和Razero Ouroboros

我以为有送mousepad 结果没有。。。。。。害我还去买了irock的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2

主题

4

好友

9266

积分

金鼎名嘴
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14#
发表于 2014-8-31 11:34 PM |只看该作者
do3sam 发表于 2014-8-31 06:54 PM
这个图是我在公司用的,我家另外一套鼠标垫和Razero Ouroboros

Ouroboros 很大咯=.= 我把尾巴拿掉 比较适应 哈哈!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0

好友

745

积分

青铜长老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15#
发表于 2014-9-7 02:20 PM |只看该作者
小_BB 发表于 2014-8-31 11:34 PM
Ouroboros 很大咯=.= 我把尾巴拿掉 比较适应 哈哈!

我也是拿掉两边的脚,用一段时间完全适应了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0

主题

0

好友

338

积分

超级会员

Rank: 5Rank: 5Rank: 5Rank: 5Rank: 5

16#
发表于 2014-9-15 12:31 PM |只看该作者
razer的mouse感觉比较霸气!!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