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分享
- 0
- 人气
- 6
- 主题
- 19
- 帖子
- 894
- UID
- 539094
- 积分
- 962
- 阅读权限
- 17
- 注册时间
- 2012-12-20
- 最后登录
- 2015-2-26
- 在线时间
- 1377 小时
      
|
本帖最后由 燕子不会飞 于 2014-9-19 10:30 PM 编辑
lordsiang 发表于 2014-8-26 11:39 AM 
还有想问的是
public class hello{
public static void main(String[] args){
public class hello{
public static void main(String[] args){
System.out.println("Hello World!");
}
}
//应该是这样才对吧,哈哈哈
我觉得你安装 Jcreator / netbean / eclipse 之类的compiler对你会比较容易上手
|
-
总评分: 人气 + 5
查看全部评分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