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分享
- 0
- 人气
- 0
- 主题
- 31
- 帖子
- 6415
- UID
- 167583
- 积分
- 7166
- 阅读权限
- 23
- 注册时间
- 2008-9-20
- 最后登录
- 2016-6-28
- 在线时间
- 41347 小时
   
|
特警爻交通队 发表于 2014-8-24 12:17 PM 
哈哈,我覺得還好啦~
我很多朋友都在台灣買電腦,我只是覺得很醜而已。
我室友那時候瘋銃康
他們都互相銃康
只有我沒中
因為他們不會打漢語拼音
從此我更愛我的筆電
除了鍵盤不好看
寒暑假回家的時候
在家還要用轉換插
(當然,有些人覺得是小事,很少回家的會覺得沒事)
還有整個系統是中文(雖然也可以叫他們灌英文的)
大家一開始都會擔心warranty和維修的事情
但用到現在筆電還好好的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