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
0
333
超级会员
忆米骊杜 发表于 2014-8-21 02:37 PM 哇噻!看来你也是日剧迷哦
使用道具 举报
zoelim82 发表于 2014-8-21 03:18 PM 哗,好多滴!有的看过了,有的还没看… 谢谢呀O(∩_∩)O
6
3
284
支柱会员
Kikokent 发表于 2014-8-22 09:41 AM 哈哈、加油呗。。。
imsilentz 发表于 2014-8-22 10:34 AM 港劇, 其實外國也有人看吧 可是劇情和演員有時候真的無言
imsilentz 发表于 2014-8-22 10:31 AM 第1季 --> SP --> 第2季
cronos1123 发表于 2014-8-22 11:19 AM 个人觉得日剧题材比较好,而且除了大河剧以外,最多是十一集而已,又可以跟朋友讨论剧情,而且现在的日剧 ...
zoelim82 发表于 2014-8-22 12:25 PM 同感… 我也一样,等出完了才下载,不喜欢看到一半还没出完,等下要停…
26
1156
黄金长老
zoelim82 发表于 2014-8-22 12:22 PM 港剧其实不错的,就是吝啬不肯出钱拍罢了 不像日剧
cronos1123 发表于 2014-8-22 01:59 PM 现在要找到看日剧的同好还真难啊,幸好身边还有2~3位朋友是同好,哈哈
imsilentz 发表于 2014-8-22 02:32 PM 雖然我也是看港劇 不過有些大製作也不見得好 主要原因我之前講了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4 08:44 PM , Processed in 0.097677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