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0
115
高级会员
csh89 发表于 2014-11-18 06:20 PM 你哪里人呢?
使用道具 举报
2
150
mulasapuso 发表于 2014-11-24 02:20 PM 我是马来西亚人,你呢?
5
46
初级会员
103
csh89 发表于 2014-11-24 09:44 PM 这么巧,我也是
chloe_keroro 发表于 2014-11-26 02:26 PM 你好
21
3
147
moninjan 发表于 2014-11-26 03:00 PM 真的太巧合了。。你们都是马来西亚人啊
csh89 发表于 2014-12-1 11:57 AM 在和我打招呼吗?hi
133
50
中级会员
單單~ 发表于 2014-9-19 09:11 PM 你好^^ 我是没人要的双女。。。。T^T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07:15 AM , Processed in 0.094854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