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分享
- 0
- 人气
- 0
- 主题
- 15
- 帖子
- 612
- UID
- 438650
- 积分
- 406
- 阅读权限
- 16
- 注册时间
- 2011-8-19
- 最后登录
- 2016-1-6
- 在线时间
- 894 小时
     
|
yikki 发表于 2014-7-10 10:47 AM 
马来西亚治安也不好。。。
Purchaser @ construction company~
你呢?
在马来西亚有些purchaser的工钱也不错的。你现在的工作需要跟supplier due价钱吗?还是只是make order而已?
你是哪里人哦?
我人在大马,呵呵,包山包海的clerk咯,好在老板没限制我,只要工作在特定的时间做好,时间也蛮flexible的。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