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Sharer
选择您要替换的背景颜色:
【农历新年】背景图片:
个性化设定
楼主: ANGER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询问] 想在新加坡半工半读...求助

[复制链接]

80

主题

31

好友

7134

积分

百变名嘴

中指屁孩成长中~~
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

31#
发表于 2015-9-15 12:01 PM |只看该作者
kittyling 发表于 2015-9-15 10:00 AM
我打算报名Kaplan读FIA。。目前也是拿WP,所以要读Parttime。。
这间学校可以的吗?

可以的.   Kaplan在价钱和地点都不错。

可惜时间短加便宜,所以文凭不会比政府学校来的有价值哦。不过好过没有。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kittyling 该用户已被禁止
32#
发表于 2015-9-15 04:27 PM |只看该作者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