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62
9
4860
一流名嘴
JYL 发表于 2014-6-29 01:00 PM 已经够了~我在电脑店工作的~ I5 的 RM2299 ~ 但是要order~没有现货~ 靠近johor jaya。
11
7
2530
白金长老
六脚蛇 发表于 2014-6-29 02:32 PM 我在用着,现在不能调brightness了
80
4
297
支柱会员
JYL 发表于 2014-6-29 01:51 PM 肯定是Z50了~因为新出~但是价钱方面就不清楚了~要问。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09:35 AM , Processed in 0.107332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