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
0
225
支柱会员
chunfai 发表于 2014-6-29 01:42 PM 不错...请问楼主zenfone 5多少钱?
使用道具 举报
11
346
超级会员
54
45
2万
巅峰尊者
132
2
4721
一流名嘴
wilson89 发表于 2014-6-28 10:56 PM 我的是Zenfone 5是Intel's Atom 1.6Hz, 2GB RAM, 8GB ROM 现在还没装memory card 已经用了75%的memory了 ...
2114
白金长老
Jody 发表于 2014-6-29 08:32 PM zenfone 5 是299那架吗?
14
3
3136
本站名嘴
wilson89 发表于 2014-6-29 04:24 PM 我买RM569, 不过现在已经跌价了RM529
chunfai 发表于 2014-6-29 10:33 PM 蛮便宜的...会lag和吃电吗?
~可怜没人爱~ 发表于 2014-6-29 07:13 PM 拍照的时候会有delay吗?拍下去是一按就立马拍了? 有的电话会delay几秒,会有错过镜头的问题
wilson89 发表于 2014-6-30 12:15 AM 还算ok,不算非常快。。。因为Zenfone相机会有自动后置处理图片的动作, 如果想要快速拍照可以开启turbo ...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03:29 PM , Processed in 0.102959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