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4
8
257
支柱会员
~
黑暗轮回 发表于 2014-6-23 02:22 PM 还是可以做的。只是客源就不容易累积了。 因为很多人都懂了。
16
10
2318
白金长老
icy_fz 发表于 2014-6-23 11:49 AM 一般大货才会海运吧。。。而且派送后不用签字什么的吗。。
我是一只小小牛 发表于 2014-6-23 04:29 PM 其实,我也想知道为什么不用签名。。。 东西不是很大,几件衣服而已,贪便宜试试海运结果。。 ...
14
2
365
超级会员
paddy91880 发表于 2014-6-23 01:51 PM 让淘宝店家转运的话,运费贵到要死 。 而且 淘宝的 物流也不怎么样。 楼主要不要试下我家的 服务呢 ? ...
icy_fz 发表于 2014-6-23 04:41 PM 没有向帮你代运的公司反映吗。。反映的话应该会处理吧。。
25
99
1万
无敌名嘴
icy_fz 发表于 2014-6-22 08:05 PM 就是因为太多了,选择困难症,哈哈~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7:04 AM , Processed in 0.143070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