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23
119
2万
巅峰尊者
blackace 发表于 2014-6-26 12:09 PM 哈哈,我也是习惯着单身了咯~已经~哈哈
使用道具 举报
71
35
1万
无敌名嘴
大众爱 发表于 2014-6-26 01:17 PM 可是有时很难说有点感触
blackace 发表于 2014-6-26 02:22 PM 找个女友咯~那就不必怕了咯~哈哈
大众爱 发表于 2014-6-26 05:53 PM 有女友又很麻烦
blackace 发表于 2014-6-26 06:00 PM 做什么会麻烦呢?你那么的期待有个伴
大众爱 发表于 2014-6-26 07:37 PM 想想又不对 很矛盾啊
blackace 发表于 2014-6-27 09:11 AM 人就是这样子的咯~想要恋爱又不想要恋爱~哈哈
大众爱 发表于 2014-6-27 09:19 AM 你和我一样吗?
80
31
7134
百变名嘴
中指屁孩成长中~~
monokoro 发表于 2014-6-27 06:36 PM 你就举起你的右手/左手,和你爸爸说:我打算和她相爱到老。。。。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05:12 PM , Processed in 0.089567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