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
0
140
高级会员
tear92 发表于 2014-6-7 10:02 PM 请问是不是在yishun和raffles place??没有经验,可是有美甲文凭的可以吗?不过最早也要下个月才可以开工的可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2
199
mengtakk 发表于 2014-6-7 06:34 PM PM你了。。。
红鼻子の猫 发表于 2014-6-8 12:50 PM 抱歉,原来我还不够积分回复消息。 我有e-mail到您的"6elemt@gmail.com" 请查收~
63
1156
黄金长老
粉红下钰 发表于 2014-6-10 08:42 AM 請問~你們有沒有年假?mc?什麼福利的東西啊?
riona530 发表于 2014-6-14 08:07 PM 有学过,但经验不是很多。英文不是很厉害。在等着考试。最快7月尾才能开工可以吗?
1
22
初级会员
童雨菱 发表于 2014-6-19 01:48 AM 美容学徒有吗?
108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2:22 PM , Processed in 0.098953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