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分享
- 0
- 人气
- 0
- 主题
- 16
- 帖子
- 8283
- UID
- 309846
- 积分
- 14704
- 阅读权限
- 25
- 注册时间
- 2010-3-31
- 最后登录
- 2017-5-5
- 在线时间
- 8726 小时
     
|
小布丁=0 发表于 2014-5-27 09:20 AM 
每天吃一粒吗?
但是没胃口吃还能吃药吗?
我不是每天吃一粒
每次经期的时候,第一天我肚子会特别痛,腰酸,头痛,呕吐等等。
所以我在第一天时就会吃一粒止痛药,那么接下来的几天就不会再辛苦了。
那止痛药对我来说是万试万灵,经期没有它我真的会死,
虽然别人总会说不要吃太多止痛药会对身体不好,
但是那种经期的痛,真是让我痛不欲生,所以我一定会吃一粒。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