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0
13
初级会员
powerkid 发表于 2014-5-25 07:45 AM walao ~ 好强悍的电脑~ 买得过。 但必须确认有没有问题先咯
使用道具 举报
pulvee 发表于 2014-5-25 02:10 PM lz朋友还有多一架吗
takaryu 发表于 2014-5-25 06:06 PM 看了Spec 觉得买得过~
死神1 发表于 2014-5-25 08:24 PM 这配置,真的不是平民的电脑,价钱真的很好,果断买下,楼主,不然后悔啊!
4
3
2355
白金长老
JL
685
49
5万
荣誉会员
Mind ur Sugar LeveL
谁还记得我 发表于 2014-5-25 09:12 PM 全部都还有两年半的保家哦。。我拿来玩几天都没问题~最高能跑到4.6ghz。。
takaryu 发表于 2014-5-25 10:05 PM 那就不要犹豫了~
25
99
1万
无敌名嘴
谁还记得我 发表于 2014-5-25 09:09 PM 没有勒@@只有一架~
16
664
青铜长老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赫赫之功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12:26 PM , Processed in 0.610148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