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
0
315
超级会员
weixin91 发表于 2014-4-26 12:36 PM 申请什么工?现在有新的 law 讲要优先给新加坡人,六个月请不到才可以开发给外劳,保重
使用道具 举报
jun_0208 发表于 2014-4-26 03:32 PM 建议楼楼买一份报纸亲自打去询问,可以的话亲自下去面试,这样机率比较大哦
wei~薇~ 发表于 2014-4-26 09:10 PM 我觉得报纸找的机会比较大。 lz可以去新加坡买份报纸找看。。。
31
85
6148
百变名嘴
Gerrade 发表于 2014-4-27 06:04 PM 我网上跟报纸都有尝试,已经两个星期了,没消息。很失望。据我所知很多公司不要聘请外国人
19
56
3467
本站名嘴
1
74
中级会员
Redish02 发表于 2014-4-28 12:02 AM 有可能是你薪水放太高吗?
MichyBABE 发表于 2014-4-28 11:20 AM 现在有新的law,有工作机会要给新加坡人优先,好像是两个月请不到才可以请其他国家的人。不要等,看到有适合 ...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1:20 AM , Processed in 0.099185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