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
36
5110
一流名嘴
使用道具 举报
120
0
366
超级会员
3
2
526
青铜长老
JohN_LuQo 发表于 2014-4-23 11:40 AM 楼主本身有degree文凭啊? 那薪水不可能那么低咯 少说也有$1800
bmw316i 发表于 2014-4-23 01:06 PM 你读什么科系的?? http://www.mom.gov.sg/foreign-manpower/passes-visas/work-permit-fw/levy-payments ...
missyin 发表于 2014-4-23 08:10 PM 呵呵 我有的。。 当时我听到1.2k 说真的还觉得吓到。。
130
593
lmao 发表于 2015-10-9 09:50 AM lz读什么科系的?有什么问题可以请教我
missyin 发表于 2015-11-1 09:18 PM 我是商科的。。。
lmao 发表于 2015-11-2 03:13 PM 已经来新加坡做工吗?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4:28 AM , Processed in 0.098301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