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分享
- 0
- 人气
- 0
- 主题
- 14
- 帖子
- 1319
- UID
- 583899
- 积分
- 1481
- 阅读权限
- 18
- 注册时间
- 2014-3-1
- 最后登录
- 2015-7-7
- 在线时间
- 645 小时
       
|
Happyboy2000 发表于 2014-4-18 02:45 PM 
我们等你哦
但是,如果你是要redeem egg mayo 的话。目前是断货中,要星期1才有
去吃了,还不错,post上facebook,朋友看了也说特别,会去吃,
假如不是用voucher买的话,价钱真的有点贵哦!因为不是很大个,所以一个人就吃了两个 一个夹肉的,另一个是kaya cheese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