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分享
- 0
- 人气
- 0
- 主题
- 16
- 帖子
- 514
- UID
- 519506
- 积分
- 664
- 阅读权限
- 17
- 注册时间
- 2012-8-31
- 最后登录
- 2016-4-20
- 在线时间
- 1431 小时
      
|
vincevince 发表于 2014-4-9 12:37 AM 
說的也是。沒有用過laptop的touch screen和window 8。和ipad那樣用嗎?
可是有touch screen 基本上就會犧 ...
有touchscreen不一定没有cd rom,只是很多厂商为了把电脑做到更轻薄,所以牺牲cd rom
windows 8其实很像windows7,只是多了一个metro界面罢了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