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
1万
无敌名嘴
CaiqianW 发表于 2014-4-1 08:29 PM 我现在吃药先 因为我的情况不是很久 所以就没有照 如果吃了药还是会胃酸倒流才去照胃镜
使用道具 举报
77
22
2010
区域版主
爱是什么... 发表于 2014-4-1 10:16 PM 那么你现在有没有改善?
10
0
141
高级会员
CaiqianW 发表于 2014-4-2 10:15 AM 有啊 但是那个药有够难吃的咯
爱是什么... 发表于 2014-4-1 10:16 PM 请问楼主三餐有没有定时?
love86jenny 发表于 2014-4-2 03:58 PM 你是几久了?我是一路来胃有问题的~可是胃酸倒流是近一个月发作~我现在也是吃药先~医生说如果再不可以就要 ...
love86jenny 发表于 2014-4-2 03:59 PM 医生给你什么样的药?
love86jenny 发表于 2014-4-2 04:02 PM 现在才开始定~
爱是什么... 发表于 2014-4-3 09:32 PM 先开始定时吃三餐, 最重要是早餐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周董周杰伦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4 12:16 PM , Processed in 0.127773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