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
3
1238
黄金长老
kcman93 发表于 2014-3-21 06:10 PM 万万不能说歧视90后这个原因...即使说,也要美化... 因为新的工作里的人会想:这个人这样讲他的就上司,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76
1186
海之雾 发表于 2014-3-21 09:44 PM 在小新当摄影助理工钱高吗?
4
1
133
高级会员
zueres 发表于 2014-3-20 09:57 PM 就说....受不了歧视90后的上司就好了咯。
kcman93 发表于 2014-3-23 01:42 PM 什么是小新? 工钱900咯...
海之雾 发表于 2014-3-25 02:30 PM 你每天来回吗? 小新=新加坡。
16
10
287
支柱会员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2:20 AM , Processed in 0.120572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