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9
190
1万
无敌名嘴
个性是无法抄袭的
janetyen 发表于 2014-3-4 12:02 PM 哈哈哈哈哈,这个问题很好,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那么鬼长 所以我们都叫它2桥就好
使用道具 举报
61
5
5429
一流名嘴
123
59
832
青铜长老
0
12
初级会员
9
343
超级会员
issac07 发表于 2014-3-4 01:28 PM 只要不用堵车就是好桥
susu429 发表于 2014-3-4 12:06 PM 看到它的名字蛮无言的 滨城人吗?我应该要等很久才会用到那座桥
janetyen 发表于 2014-3-4 02:09 PM 其实..................... 我也看不懂那名字到底是哪来的 哈哈哈哈哈,
susu429 发表于 2014-3-4 02:12 PM Jambatan Sultan Abdul Halim Muadzam Shah 很明显是人名,应该是某某某
52
4
1519
白银长老
在找伴侣的孤独猫~
2
68
中级会员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4:37 PM , Processed in 0.104015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