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
9
3319
本站名嘴
比我幸福 发表于 2014-3-2 08:39 PM 這樣被罵也聽得懂了
使用道具 举报
Pink_Tae 发表于 2014-3-2 08:15 PM 有些好像韩国音捏
greenkiwi 发表于 2014-3-2 01:13 PM 哇。。。你会日语哦?
Labelz 发表于 2014-3-2 07:19 PM 动漫里常看到的都在了 哭索铁面气哭吸油阿吼巴卡都比较常见吧
JnYzzx 发表于 2014-3-2 04:24 PM 我怕念成韩国音呵呵收藏
44
17
2万
巅峰尊者
幽怪乐★公主
爱的战神 发表于 2014-3-2 10:27 PM 好多,我懒惰看了
23
207
7165
百变名嘴
梦想离我们不远
12
7
659
青铜长老
15
986
isis10199 发表于 2014-3-2 10:07 PM 不是完全会 但是在学习中!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3:07 AM , Processed in 0.107496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