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88
8
1万
无敌名嘴
chingtieh 发表于 2014-2-26 11:28 AM 不是拉~~别的也是超经典的~只是这个特别经典~哈哈哈~~
使用道具 举报
★TsuKiShiRo★ 发表于 2014-2-26 11:30 AM 有的很好笑 有的很冷
dxlim 发表于 2014-2-26 12:27 PM 好笑好笑,每个都有内涵
siowging 发表于 2014-2-26 01:25 PM 什么是-5cm....? 喜歡這帖
161
3
3733
本站名嘴
LcS92 发表于 2014-2-25 08:48 PM -5cm 笑翻我
0
199
高级会员
檸檬茶 发表于 2014-2-26 05:20 PM 原來只有5cm 哈哈哈哈
C00L冷太阳SUN 发表于 2014-2-26 05:25 PM 好棒的分享,只是恨有罪恶感。。。因为我都看得懂
魔魔鬼鬼 发表于 2014-2-26 06:14 PM 好好,很好笑
91
老頑童 发表于 2014-2-26 06:08 PM 哈哈,你是高人一定看得懂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11:41 AM , Processed in 0.109546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