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
1
388
超级会员
战神吕布 发表于 2014-2-18 09:59 AM 800-1000咯
使用道具 举报
50
11
2316
白金长老
Irisyap0912 发表于 2014-2-18 10:09 AM 谢谢 他的绑牙技术好吗~我没记错他是一位女医生对吗~ 哈哈~不要介意我太多问题~
93
132
4128
一流名嘴
战神吕布 发表于 2014-2-17 07:19 PM 我在mount austin 的austin dental绑
7
0
216
支柱会员
维尼^^小熊 发表于 2014-2-18 02:57 AM 我上个月才在大马黄牙科绑~6000起跳~照x-ray 200~拔四颗牙800~=7000 但是你要预定的话是很久一下~大概一两 ...
appleloveboon 发表于 2014-3-15 10:36 AM 靠近mount austin哪里呀?电话号码有吗?
20
9
755
青铜长老
choongsinyee 发表于 2014-3-30 12:37 AM 请问austin dental靠近什么店? 如果去consult要booking 吗?会不会charges钱? 头期是看自己要给多少的 ...
战神吕布 发表于 2014-3-30 07:50 PM 靠近MOUNT AUSTIN小巨蛋 要, 免费的 头期都是大概800-1000
26
2160
被解冻的猪 发表于 2014-2-17 11:44 PM 大馬小販中心對面 黃氏牙科 我在那裏綁 全部包完 5500++
102
8
6579
百变名嘴
XiiaoChi 发表于 2014-4-7 07:49 PM 请问要咨询的费用吗?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4 02:13 PM , Processed in 0.127722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