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分享
- 0
- 人气
- 5
- 主题
- 151
- 帖子
- 10116
- UID
- 271116
- 积分
- 10750
- 阅读权限
- 25
- 注册时间
- 2009-10-17
- 最后登录
- 2017-12-8
- 在线时间
- 7769 小时
     
|
书简 发表于 2014-2-9 08:25 PM 
他的轩辕剑之天之痕原本想看的,
不过我不喜欢电脑3D弄到太夸张
轩辕剑还不错...但我觉得他们拍的神魔剧之类的最好看还是仙剑一...天外飞仙也算吧?天外飞仙也好看~~
仙剑三和轩辕剑就差得远了...
其他的就步步惊心,少年杨家将,射雕英雄传啊,聊斋等等的都很好看...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