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7
11
1万
无敌名嘴
我是人~
valentin 发表于 2014-1-26 10:12 PM 光明正大進來就好啦
使用道具 举报
5466
32
2万
巅峰尊者
Wenjb 发表于 2014-1-26 10:18 PM 我怕会给人叫我滚蛋
valentin 发表于 2014-1-26 10:23 PM jbt沒有霸王的
Wenjb 发表于 2014-1-26 10:42 PM 有啊,我遇过两个了
valentin 发表于 2014-1-26 10:53 PM 願聞詳情
Wenjb 发表于 2014-1-26 10:58 PM 我记得有一个是说女生在怀孕时可以剪阴毛吗?我就说看个人的要剪或不要剪都可以。。。他直接骂我说我说废 ...
valentin 发表于 2014-1-26 11:01 PM 暴發戶啊 有時候無心的幾句話會被看作有意
Wenjb 发表于 2014-1-26 11:15 PM 暴发户不是指一夜之间可以变成很有钱吗?是咯,我也习惯了但是那时真的很气因为都没影响为什么他要这么骂 ...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爱搞怪
分享专才
赫赫之功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4 04:26 PM , Processed in 0.112325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