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8
20
372
超级会员
dave9755 发表于 2014-1-25 01:06 PM 你是指Dota2里面调高还是指在Bios里面调高?
使用道具 举报
54
4
2567
白金长老
瑞哲奇 发表于 2014-1-25 01:07 PM 性能大同小異. 有些OCversion的話性能會強一些些. 不過也不會有太大的差別.
35
6
392
5
0
1721
白银长老
喵!
2
1
5570
一流名嘴
OK!Lah!! 发表于 2014-1-26 03:18 AM 以dota 2 來講。。。intel HD 4000 都可以跑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10:22 PM , Processed in 0.108697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