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0
52
中级会员
使用道具 举报
8
10
3849
本站名嘴
shiyingtan89 发表于 2014-1-15 12:46 PM 哈哈哈哈~paiseh 啊~因为剧名给我的感觉好像是爱情喜剧~
43
2
1380
黄金长老
wenwen811 发表于 2014-1-15 12:48 PM 我喜欢港剧
sben525 发表于 2014-1-15 12:48 PM 很感动一下的
shiyingtan89 发表于 2014-1-15 12:50 PM 是啊!会感动到令人想哭吗? 是的话, 我要去看一下了!!
sben525 发表于 2014-1-15 12:52 PM 会咯,哈哈,男主角很可怜下
shiyingtan89 发表于 2014-1-15 12:57 PM okok!那我要去找来看看! 呵呵~谢谢你的介绍~
sben525 发表于 2014-1-15 01:00 PM 韩国有个我也觉得不错 仁显皇后的男人
2794957845 发表于 2014-1-15 01:08 PM 我已经很久都没有看过韩剧了...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4 01:15 PM , Processed in 0.126846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