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分享
- 0
- 人气
- 0
- 主题
- 12
- 帖子
- 177
- UID
- 59511
- 积分
- 445
- 阅读权限
- 16
- 注册时间
- 2007-1-19
- 最后登录
- 2018-4-16
- 在线时间
- 1649 小时
     
|
本帖最后由 水水 于 2015-3-24 09:17 PM 编辑
tjq01234 发表于 2015-3-19 01:18 PM 
好像1299左右,不过16gb只有2gbram,不会过热
在youtube上看了G3的介绍,我也想要买一台G3感觉貌似不错的机。请问会重吗?充电时是要把电池拿出来才能冲电吗?
另,请问你买的g3是哪个型号的?韩版还是国际版?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