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7
6
8648
金鼎名嘴
小肯尼 发表于 2013-12-27 08:41 PM 双星是什么????不好意思
使用道具 举报
101
0
794
青铜长老
22
26
6307
百变名嘴
亞基米 发表于 2013-12-27 09:30 PM astro的一个频道。 就像AEC,华丽台那些
杜德伟 发表于 2013-12-27 09:45 PM 答案是没有,不要冲动。。
小肯尼 发表于 2013-12-27 09:53 PM 没办法,装个天线要180 我看我要去一个一个问
杜德伟 发表于 2013-12-27 09:56 PM 好过每个月付费,记得装天线比较长,大个的,比较清
37
11
1万
无敌名嘴
我是人~
小肯尼 发表于 2013-12-27 08:39 PM 刚才去问了,他们说没有,要我装天线就可以
天魔黑雨 发表于 2013-12-28 10:23 AM 是不可以的,我住新山,家里也有astro,但是astro是没有新加坡频道的,可是有时双新频道会播新加坡的片子
82
中级会员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4 06:54 AM , Processed in 0.103440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