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
1
69
中级会员
使用道具 举报
芸熙^~^ 发表于 2013-12-9 09:48 PM 我想知道没去当的话会怎样?
芸熙^~^ 发表于 2013-12-9 10:13 PM 不是有说家里兄弟姐妹一定要有一个去当的咩? 我哥哥姐姐都没有当~我会不会中
芸熙^~^ 发表于 2013-12-9 10:25 PM 听说参加课外活动也会的 可是我没参加过 中了很衰
46
4
1万
顶级元老
44
0
411
翡翠长老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2 03:10 PM , Processed in 0.137837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