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Sharer
选择您要替换的背景颜色:
【农历新年】背景图片:
个性化设定
楼主: 开心吃煲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询问] 想知道如果没有去当兵会怎样呢?

[复制链接]
开心吃煲 该用户已被禁止
11#
发表于 2013-11-12 03:56 PM |只看该作者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

主题

10

好友

233

积分

支柱会员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12#
发表于 2013-11-12 03:59 PM |只看该作者
开心吃煲 发表于 2013-11-12 03:54 PM
对啊。。
怕怕。。

如果他没有在寄信给我 我就不当了咯  等他找上门才和他说 反正我是和朋友一起去寄信的 有证人~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ymin6286 该用户已被禁止
13#
发表于 2013-11-12 04:02 PM |只看该作者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开心吃煲 该用户已被禁止
14#
发表于 2013-11-12 04:06 PM |只看该作者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开心吃煲 该用户已被禁止
15#
发表于 2013-11-12 04:07 PM |只看该作者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ymin6286 该用户已被禁止
16#
发表于 2013-11-12 04:16 PM |只看该作者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

主题

10

好友

233

积分

支柱会员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17#
发表于 2013-11-12 04:19 PM |只看该作者
开心吃煲 发表于 2013-11-12 04:06 PM
你有证人耶。。我没有

有一步看一步了 谁叫我们的政府酱whatasadcase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开心吃煲 该用户已被禁止
18#
发表于 2013-11-12 04:26 PM |只看该作者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ymin6286 该用户已被禁止
19#
发表于 2013-11-12 04:35 PM |只看该作者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77

主题

6

好友

8648

积分

金鼎名嘴
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20#
发表于 2013-11-12 05:54 PM |只看该作者
自愿申请比较安全吧。
我同学也是毕业后就去了,他们还说可以自己选kem的地点哦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