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13
30
2万
超级版主
Jbt‘alks 特许灌水会员
JoKer~ 发表于 2013-11-3 06:20 PM 你为什么觉得我开心 我其实是希望和局
使用道具 举报
809
10
15万
本站精忠 MVP
恶魔猎人/但丁 发表于 2013-11-3 06:26 PM 宁可分出胜负都不和局,只有战败没有求和,免得便宜了后面来的追兵。
27
7
2288
白金长老
5
0
82
中级会员
2224
4
1
85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赫赫之功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3 06:15 AM , Processed in 0.124397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