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分享
- 0
- 人气
- 0
- 主题
- 46
- 帖子
- 4020
- UID
- 418470
- 积分
- 3098
- 阅读权限
- 21
- 注册时间
- 2011-5-12
- 最后登录
- 2015-9-20
- 在线时间
- 6855 小时
 
|
Evander^^Kieu 发表于 2013-10-17 12:44 PM 
就是少掉十块就是因为没有家里电话是吗。。。
好一个学生配套勒
对
你可以用..但是你要进钱 = =
好像电话prepaid这样
他还是会给你电话线..
我现在用着4mbps RM130每个月
我有点后悔了..
因为现在想要升级8mbps..
不能升级..因为学生没有8mbps..
除非把现在的这条割掉..然后再升级..
但是8mbps..要两年合约 = =
两年我都毕业了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