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
1
328
超级会员
leonyeo 发表于 2013-9-18 11:45 AM 你的答复也太直了, 主要还是看男方能给多少
使用道具 举报
0
36
初级会员
ai_yoyo 发表于 2013-9-18 11:31 AM 聘金 都必须给现金的吗?
53
8
1464
黄金长老
达玲 发表于 2013-9-18 11:56 AM 我男友妈妈的想法是这样哦~哈哈哈~ 感觉上时代越先进,聘金好像变少了
31
19
6395
百变名嘴
leonyeo 发表于 2013-9-18 12:09 PM 所以男友妈妈说你值多少
67
2084
白金长老
cerion0429 发表于 2013-9-18 10:07 AM 最少都是 10K MARKETING 價錢啦 = =
aa920306 发表于 2013-9-18 10:21 AM 10千是吗? 我结婚时,是6666,原本家人是开8888,但是想到不是卖女儿嘛,就减价了。
看清世界 发表于 2013-9-18 10:22 AM 你放两千下去那个篮子里面~~~女方过后会拿他们要的价钱然后剩下的会放回篮子里面给回男方的~~~
Ka3ZeR 发表于 2013-9-18 10:23 AM 其实5千也不算太少。。。对方父母毕竟不是卖女儿~ 现在很多人给10千不过晚宴酒席女方自己出钱。。 ...
39
21
3771
本站名嘴
Cath3r1n3 发表于 2013-9-18 12:38 PM 对咯,父母也是说不是卖女儿~可是只有一个女儿,给太少的话又有点什么的感觉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07:15 AM , Processed in 0.095781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