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分享
- 0
- 人气
- 0
- 主题
- 19
- 帖子
- 4445
- UID
- 169866
- 积分
- 3704
- 阅读权限
- 21
- 注册时间
- 2008-10-1
- 最后登录
- 2014-6-23
- 在线时间
- 9368 小时
 
|
AhMiao 发表于 2013-9-18 09:08 PM 
4+4核心會在處理高頻率軟件時 把兩個4核心都同時運行。
而如果是比較簡單的軟件就是使用 1.2 4核心
而比 ...
不好意思,目前虽然已经出现可以8核全开的晶片但是不是在现款的S4。
请出示任何statement来support你刚才的说法。
对于过热的情况我2个月前才遇到,我的S4很烫,电池drain很快,
我检查了电池的设定,发现有一个程序叫做“android OS"在我关闭荧幕的时候一直运行。
我google了一下,不只是S4有这样的问题,从以前gingerbread开始就有了,原因不详。
我安装了一些能读取battery state的apps,发现原因是一个叫wakelock的程序在我关闭荧幕后不间断运行。
由于我没有root权限,我无法查看到底是什么app导致wakelock运行。
当下我只有两个选择,一就是root了后再查看导致wakelock运行的app,而就是恢复原厂设定。
目前我没有root的打算,所以我决定赌一赌恢复原厂设定。
最后我的S4康复了。
所以我可不可以说与其妄下定论,不如好好的做一番功课来解决问题?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