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6
9
791
青铜长老
飞骑士 发表于 2013-9-12 07:52 PM 我没玩Game的耶。。。上JBT咯
使用道具 举报
68
20
2630
白金长老
乄雨乄 发表于 2013-9-12 07:48 PM 开关开关?
45
34
5041
一流名嘴
乄雨乄 发表于 2013-9-12 08:04 PM 尽然能上网到10多个小时。。。。是我不能。。除非看戏
122
2
12万
版主
乄雨乄 发表于 2013-9-12 07:47 PM 都不关吗?
飞骑士 发表于 2013-9-12 08:09 PM 也包括看戏的时间啦,忘了提罢了 都看些什么戏啊?
Qiao_Hui 发表于 2013-9-12 08:05 PM 对啊,因为对电脑太久,我怕辐射对皮肤不好,哈哈哈
乄雨乄 发表于 2013-9-12 08:57 PM 辐射时时刻刻都有的啦
乄雨乄 发表于 2013-9-12 08:56 PM 当然是看连续剧动漫那些啦~不然你看什么戏
23
0
64
中级会员
5
3
980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2013 坛花参赛者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03:29 PM , Processed in 0.097030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