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0
188
高级会员
ManDY40 发表于 2013-9-6 12:30 PM 以前是店面,现在搬去住家了,不会贵的,手工很好,我pm电话和地址给你
14
9
865
青铜长老
AmerLine 发表于 2013-11-28 05:45 PM pm 我 谢谢!
yiapyiap 发表于 2013-11-28 02:02 PM 你好,请问可以pm我这个住在johor jaya bakawali 的 auntie的联络方式吗?
7
1
4430
一流名嘴
ManDY40 发表于 2013-9-6 11:49 AM 你住那里?johor jaya bakawali住家那安娣很会修改衣服的
yaxin 发表于 2013-11-29 12:51 PM 我也要...pm我...
ManDY40 发表于 2013-11-29 12:57 PM pm了.............
2
1430
黄金长老
可丽丝叮
christine@lim 发表于 2013-12-2 11:34 PM 我也要,pm我可以吗? 谢谢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3 01:27 AM , Processed in 0.337622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