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3
0
874
青铜长老
03-342 发表于 2013-9-4 06:55 PM 请问有没有支援日语显示??
使用道具 举报
29
7
9万
本站精忠 MVP
42
4
2019
白金长老
天界大雨魔 发表于 2013-9-4 06:38 PM 还蛮漂亮的~~~ 不过价钱$$$$$~~~~
HowardHS 发表于 2013-9-4 07:51 PM 恭喜恭喜……紫色好美
takaryu 发表于 2013-9-4 08:19 PM 恭喜入手啦~ 建议你写点简单的心得+相机实拍~
心里有你 发表于 2013-9-4 08:23 PM 美!! 在sony店买的吗??有送什么??
26
1054
黄金长老
~N3wStyLE~ 发表于 2013-9-4 09:09 PM 恭喜楼主入手ZU喔 看了 ZU 后还真的想把小Z trade in 买回来的,但是考虑到没有闪光灯的因素, ...
天杀 发表于 2013-9-4 10:08 PM 我昨天也刚入手白色嘚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1:25 PM , Processed in 0.099282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