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7
1
860
青铜长老
Jack1993 发表于 2013-9-2 09:36 PM 内存8GB,其中4GB会被system,apps占位~~所以LZ只能用到里面的4BG~~算不错的咯~
使用道具 举报
倒霉魔王 发表于 2013-9-2 09:37 PM 用着元祖机Xperia p, 近期想入手xperia z...在等多三天的发布会~看看Z会不会掉价~
20
7
5274
一流名嘴
sying0713 发表于 2013-9-2 09:49 PM 我没有看过P Z的设计很美 整个就是平平的那种 我很喜欢 但不够钱 而且用了这架 我觉得手机有大荧幕是不 ...
倒霉魔王 发表于 2013-9-2 10:02 PM 其实我也是喜欢SP 可是价钱不上不下才觉得可能Z会好点吧
0
200
禁止发言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10:54 AM , Processed in 0.087381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